close
上次和羅妹妹出去聊天時,說到灰熊~
灰熊,他可是我的偶像呢!曾經為了上他的數學課,我還故意不去補考(這件事有特殊原因),想說可以暑修上他的課
結果,很有勇氣,又有卒仔個性的我,在分秒逼近下,在我家門口往外望,等時間~= =||||
我爸剛好下班回來,他問我在幹嘛!我便同他說原因!因為難得有補考的機會,他當然不知道~
就被逼去了,進了教室,我遲到了十五分鐘,望著灰熊出的那一大張密密麻麻的數學考卷。心想,帥呆了是灰熊出的耶!這下可帥了!應該不會通過了吧!而且都遲到更寫不完。因為他出題有兩個特色,1.恐怖的多題,恐怖的擠~ 2.恐怖的難
我就很自做聰明的,想說,不然我來測試一下自己有多天才好了!我來考個剛好六十分,所以呢!我便寫了六十分的題目,沒想到......我果然不夠聰明= =||||居然不小心超過了就此失去了一個唯一我能上灰熊數學課的機會。唉!

說到灰熊還有很多好笑的事呢!吳xx他導師班是十四班的,也是我國中的好朋友,同學,他便是上灰熊的課,他們班上另一位同學也是很崇拜灰熊,結果,全校都有去的畢業旅行時,因為熊媽強迫下只有我們班沒去。她還在六福村拍了一張灰熊的全家福送我,哈哈哈還放大呢,真是太有心了!但是...我放他的照片幹嘛 @@呵!不過還是收著啦!還在唷!
敬灰熊是一條好漢!很認真在上課,很認真在出題,很認真在對待學生!

對了,然後羅妹妹說,灰熊真的很有心,因為我們早就聽說灰熊在大學的事蹟,是他們中央數學相關科系的班上第一名,還帥到寫完考卷傳下去讓大家抄的!(不知是真是假)他真的很強,寫考卷就知道了!寫他的數卷,超有成就感的。
然後她說灰熊以前一畢業是在保險公司做精算,因為覺得做那個實在是對不起良心,保險公司賺太多了,所以後來他就不做了,改行做老師!哇塞!更帥了!果然是我心中的一條好漢呀!
男子漢要有硬綁綁的背影~
哈哈哈!
ps.原來羅妹妹不知道我那一次的事嘖!高中露營時,我在外面的福利社遇到灰熊,我同小叡兒說,嘿!我要去跟他說我很喜歡數學(因為我真的好想上他的數學課)。後來小叡兒怎麼拉都拉不住我,猛叫我不要去!後來我還是衝去了,我說:「老師,我真的很喜歡數學,可是我又懶得算數學」......結果他回我:「那你沒救了」我再回去!~哈哈哈!結果就被小叡兒罵!就叫你別去厚
可是我很高興呀!因為後來我就不懶囉!而且也是我人生很重要的回憶呢!畢竟是我和他的重要對話,哈哈!英雄惜英雄。←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