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白菜、油菜、番茄、草莓、茼蒿


最近是小白菜和油菜的開花期了
現在農曆12月,國曆1月左右

上次到圖書館查書,果然
大概十月左右是小白菜長的最美的時候,美呆了!
油菜和菠菜也是冬天
平常小白菜易長蟲
這段期間比較不會

開花期也是易長蟲
我媽說他們老了,就會易長蟲
還有蛾、蝶的產季
吃了一個冬天的茼蒿!

說到蟲:這段期間我學會和蟲打仗>"<學會殺蟲,嗚!這應該不算什麼壞事吧!(我妹還說:哇!你敢殺蟲了哦)為什麼~~~~~我連醬子都可以半夜做惡夢咧>"<還在夢裡哭著跟它們說對不起,唉!我完了!

呼!~
去跟草莓達人學習
迫不及待立刻行動去實行,哈哈!行動派的!
找了幾棵還小,未達開花的做實驗
他有一招用 打洞夾鍊帶 保護草莓,真聰明

我種的給我長那麼小一顆
@@一口剛好
哈哈哈!!加油加油!我會繼續努力進修的

最近把大蒜種下去,因為出芽了
嘿嘿嘿,幾天後,他們發根了,真開心!!

還有,我種的番茄,出乎意料長得還真不錯!--難得被我奶稱讚>"<
什麼農藥都沒有哦!哈哈哈!我都叫我爸、我妹、我奶他們吃
因為我不喜歡吃生番茄

我在我妹手機的新名字從黑糖糕達人變成農夫姐
^ ^ 謙虛再努力努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