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農事───金桔、A菜、菠菜、紅蘿蔔


最近是個蟲蟲繁殖的季節,所以都快休耕了我!種點不易長蟲的菜(韮菜,蒜苗-出芽了!所以拿去種,但要重肥)
金桔
一兩
個月前我有查資料,後來換了大一點的桶子,放了磷肥(屎啦!~鳥呀!雞呀!皆可),和有機肥,哈哈哈哈!今天看,開了好多好多花哦!(香香的)開心!因為之前那棵老樹被我弄鹹死了@@因為我那天忽然不小心弄太多天然阿摩尼亞了。超抱歉的,所以還是要乖乖的虛心查資料,向高手學習才是。

草莓
可惜草莓的季節快過了,我的實驗可能看不到成果了。(一樣,像草莓高手教的,分層佈肥法!)&夾鍊帶法
最近呀!看到我的草莓大好多哦!太感人了!它再也不是鼻屎般大小了,嗚!再努力!明天一定會有新氣象的!碰子說等我成功,再教她,會滴!農夫我還在研究

 

a菜

1~3月,最近a菜的季節,美的咧!而且它是不長蟲的唷!厚!我爸欺騙我的感情,跟我說他敢吃一.一|||

菠菜
冬天是它的季節。至於菠菜我也以為它是不長蟲的,因為有天然的粉,沒想到!最近季節快過了,也是有長一點點蟲。但不嚴重。(只是個花盆還小豐收呢!明年再種多一點)

 


還有還有,我的紅蘿蔔,哈哈哈!比去年大很多哦!但是,還是小!~哈哈哈!因為都沒空澆水
@@土好像乾了點!加在玉米濃湯裡,不多也不少,剛剛好。
因為我爸抽菸,又不喜歡吃紅蘿蔔固肺,所以我苦思了一個方法,就是用它煮湯,作湯底,嘿嘿!應該會不小心喝下去吧!(我來試驗看看好了)

正在播種--小胡瓜和大胡瓜的!不知道能不能成功,最近天氣太怪了!忽冷忽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