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學時
那天要買個東西,便去了趟大亞百貨
我從後門的A玻璃門進去,買完後,很開心的要走出百貨

「哇!怎麼有個B玻璃門也開著,剛剛進來的時候我有看到嗎?!」
心裡現納悶著
但衝著我愉快的心情下,便朝它走過去

「換個門走出去也好,挺開心的」(開心的跑跳了兩步朝它大步大步走去)
『碰!!!~~~』
「嗚!腳踢到了玻璃門,好~~痛~~哦!!嗚!」(因為它是一扇根本不能開的門@@)
(心裡OS:誰像我那麼白痴,但是絶對要ㄍ一ㄥ住。。。)「我便很鎮靜的趕快再從A門走出來」


出大門後,第一件事,先蹲下身來
因為,我那愉快的心情加持下,跨著大步,大力給他踢下去,。。。實在是非常無敵痛呀!
玻璃門擦那麼亮幹嘛啦!誰看得見呀!(只有我沒看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