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ps.中間合唱才是最美的

貝多芬的一生真是非一般人可以承受的,或許這是他不同於凡人的天才所受的不凡吧!人總難是十全十美的

小時候父親的虐教,慈母的鼓勵
卻又遇上慈母的逝世

之前閱讀貝多芬的一生時,還未有如此深的感受。透過電影短短的時間卻是如此心痛他的生活。就如他所說:上帝如此待我,教叫如何相信上帝呢?讓他擁有音樂的天才,卻又讓他失聰。

即使指揮著第九號交響曲卻聽不見席下觀眾的掌聲

總有人說:貝多芬是脾氣暴躁的,但他面對著他的天份,他的專業,卻也要面對失聰的事實,那是如何不堪的呀!從小到大承受這麼多種種的挫折考驗,總算揚眉吐氣,卻遭遇如此病疾,唉!我也感覺到很痛~


《貝多芬的脾氣雖然不好,但他的人格很高尚。
第九交響曲,終樂章含有“快樂頌”的合唱,“快樂頌”聽起來有宗教音樂的氣氛,又充滿了陽光與朝氣,是相當令人悸動的合唱曲。
樂聖的一生其實蠻坎坷,但是他頑固不屈的個性不許他向命運低頭,他以他的生活為題材寫下了許多永垂不朽的曲子,令人感慨,令人感動。》


開心一下吧!畢竟逝者已矣,只希望普羅大眾能體會他的心聲。
這部片子,演奏當下真的很感動,苦尋不著 第九號交響曲

奇怪!我看我該找個時間把我的古典樂cd再翻出來@@慢慢找
呵呵!網上剛好有人分享,真是太感恩了,希望大家一起來聆聽~
貝多芬的天才,貝多芬即使失聰他仍用心感受著世界的驚奇與美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