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己要為自己負責,你的一言一行。

偶而和朋友聊天談及
總是有人會忽然蹦出一句話
「嘿!我知道哪裡有一間很神準的算命哦!我帶你去好嗎?」

關於這件事,我就會跟他們說:
1. 要錢的就不用考慮了,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。
  一方面是,花錢,我就不喜歡,哈哈!
  再者,免費的,加減看一下,看到好的,讓自己竊喜一下;壞的,讓自己警戒,再接著認真思考一遍,是否有何可能造成此前因後果,可以力行改善積極避免的。這才是最實際踏實的。
  像入宅那種要算風水,比較算大事。我多少才會信一下,畢竟還是有點古人的智慧結晶的。

2. 很準。
  我最怕很準的,好的,你信了它,可能因此而少了努力的付出,造成失敗的結果。壞的,因為他很準,你更信它,就覺得,天呀!天亡我也呀!什麼衰事都找上我了,拜託!有這麼糟嗎?
  風水輪流轉,天時地利人和,有時候人就是會有不順的時候,可能是環境,可能是人際,可能是身體,可能是金錢所有的缺失而造成的。而你什麼都不能做,唯一能做的就是「努力」,努力後總是會轉到好的那一面,哪怕是一年、五年、十年的,都總比你一直在那裡「唉!唉!唉!」的好。
  其實這種東西說起來很玄,很玄不就是機率,今天你在路上撿到那種奇妙的感覺。相信自己,做出努力,如此連神都會起身幫你的忙。只有正面一點的想法,才能幫助自己。畢竟挫折與不順這種東西,別人能做的大多只有言語上的開導,他們不是你,當然不能百分百體會你的感受。^ ^
  可是當你成功時,人家卻大多忘了看到你流血流汗流淚,而只會起妒忌心。這時記得「謙虛」才能走得更遠更長爬得更高。


其實我也很愛看星座算命這種東西,但是我想在裡面找到的是,文字的描述,以及可能我沒注意到某部分的缺點。但聽到他們的分析,我反而會冷靜下來思考,「有嗎?我有醬子嗎?恩~好像有,要怎麼改呢?or 沒有,這亂講的,不準,哈哈!」
 
星座或是算命等等的,都是機率法則歸納出來的。
「路絶對是人走出來的。」沒有出生在大富大貴人家,我不能決定,但往後的努力付出是我能做的。

「告訴你的心:害怕比起傷害才身更糟。生活在希望中,生活才顯得更有趣」
「你會學會生命中的每一件事,都必須付出代價的」

「寶藏要靠流水的力量沖刷才能露出來。但也正是同一個力量把寶藏深埋在地底下。」

「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,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