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凱文柯恩的  Through The Arbor(走過綠意)  相信大家都聽過,也相有名氣

以前,大家還不流行這種音樂。國中、高中時,很迷戀這種...大自然式的音樂洗禮。猶記得,高中時,它們陪伴我走過無數日子...

心情不好,放入WALKMAN大聲放,用耳機聽,那種大聲卻非震耳,直入人心,那一小時多的分鐘裡,讓我以為走入了有風吹呼呼聲,鳥鳴聲,水流聲~的田園生活裡

心情好,開小小聲,邊聽邊做功課

我都會先去光南、金石堂試聽個它好久好久,再決定要買那一張,呵!學生經濟很拮据的(我要回家翻~)

最愛  班得瑞  仙境WONDERLAND  The wind of change

有一次聽這首歌--我哭了,因為我好委屈

再一次聽這首歌--我沉迷了,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

另一次聽這首歌--是我和我高中同學正X爸分享時,很開心,找到音樂知己

 

國中時,我媽都以為我失蹤了,因為我一個星期最長有五天都會搭著公車去鳳山的很多間書局裡 流連

到了傍晚再搭著公車回家,中午就省省的,麥當勞飲料去冰一杯,或是帶瓶白開水~就醬撐個大半天

今天劉兄說了一句很有哲理的話:人生就是一本相簿,當下每一刻都成為一張張相片,下一秒都將成為回憶。

呵~厲害厲害

我的人生回憶,呵~滿滿滿,也滿慶幸的,我不是一位書呆子,雖然一樣都是愛書,但我以前真的不太喜歡課本讀N次的感覺

呵呵,這或許也能算是我媽的功勞吧,我二舅說,因材施教

 


 

我滿喜歡看三立  福爾摩莎事件簿  今天是  多氯聯苯 事件

我哭了,雖然,以前環保課上過,但總不如這切實的畫面,受傷的人,受創的心......


最近覺得幾本書不錯

>老闆要你在大學裡學的10件事

>20幾歲,決定男人的一生

但我買這本:>呂旭明會計師教您如何節稅致富

有計畫想買這本:低價中國:>中國競爭優勢的真實代價(一月再買好了,少了點衝動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