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戀愛醍醐味>愛一個人可以多簡單  自由時報
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1/new/feb/27/today-gender3.htm
(圖/原子映象)

文/天光

在愛情的漩渦裡,有多少人煩惱怎麼去愛一個人,卻忘了問自己如何感受到愛;相愛、愛人、被愛,其實都愛得很簡單,只是你還沒發覺。

曾經有人問我:「為什麼可以愛得這麼幸福?」我回她:「愛本身就是幸福,所以我很幸福。」或許你忘了,愛一個人不是自己付出所有,而是兩人之間的共識,這樣的愛才不會讓彼此痛苦。不要一味盲目的付出,對方卻一點也感覺不到被愛的幸福,這種付出就像空氣般無感。

愛他就讓他了解你用什麼方式愛著她,兩個人靜靜的坐下來溝通,讓愛情不只是單向的付出,你才會發覺愛真的很簡單。

我與我的情人,愛得很簡單,也就只是一步步溝通,達到共識。或許你會覺得難以開口,我建議你,可以透過書信來表達自己的想法,或給他一點提醒。

但千萬不要自己一個人躲起來生悶氣,不表達出來只會讓你的情人覺得你無理取鬧,讓事情變得更複雜。請記住,不是每個情人都有通靈的能力,知道你在想什麼,只有互相表達心中的困惑,愛才會長久、才會簡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