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四 0929 晚上

...他真的忘了我的生日 而且原因是...
他說 : 我從來都沒有記過人家生日ㄝ  拍 謝啦
我回他說 : 哦 我是真的滿生氣的‧讓我想想 .. 應該沒有轉寰的餘地了‧我可以不要原諒你嗎
我可以寫離別信 轉身離開了嗎 ... 踢到木頭

 

我說:嘿 你知道 十月份有什麼大日子嗎

他說:國慶日阿

 

我說:國慶日阿...差兩天

他說:國慶日是三天阿 不是兩天

 

我說:不是國慶日, 減兩天啦

   撥汗水

   想太久了啦

   (S) 月亮都出來了

他說:哈哈10/8日喔

我說:喔

   好棒哦

   所以咧

他說:國慶日前兩天阿

我說:( 好機車哦 )

   這樣戲怎麼演下去...

   你是真的不知道 ???

   還是假的不知道 ???

我說:(我怎麼覺得 你故意的...)

   今天是我農曆生日

   不過 我過國曆的

   10/8我生日啦 !! 我要哭了啦 !! 怎麼一年365天 最重要的日子就是過年和生日了... 你...工作忙到 忘了...

   我要去房間了 88 

哼哼

他說:

   生日快樂

   我從來都沒有記過人家生日ㄝ

   拍謝啦

我說:哦 我是真的滿生氣的

   讓我想想 .. 應該沒有轉寰的餘地了

   我可以不要原諒你嗎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