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跟王董說郭老師叫我寫訪談內容
[ 開心耶!因為老師說可以用 匿名 寫 ]
[ 對厚,應該請她幫我把系網頁的名字拿掉><" ]
王董 說 那我們回去看老師... ...
也!太~突~然~了~吧!

王董說我6/3有假
「不行不行我有約」
王董說:你配合一下咩,反正又還沒受訓
「不行啦,後天去啦!不然就要六月底啦!不然你自己去咩,又沒差」
王董說:我沒假了啦!我請你吃飯
「@@... ...我醬坐國光來回八小時 太晚了啦!」
王董說:坐我家高鐵,才三小時
「哇栽呀!很貴咧!你們有員工票嗎?」
王董說:現在七折呀!回家時我幫你出半價,再請你吃飯
「哇... ... ... ...我的約要改時間><"  你要記得打電話給小黃關心他」

以上
... ...
我發現我真是個好人,怎麼那麼好說話
我還要幫他聯絡郭老師,小明... ...
還要問一下我家江老師那天在不在學校希望他別被我嚇到

這是什麼天咧!
我明明決定六月要閉關什麼約都不出門的

= =|||突如其來的返校日
 

 

 




一、王董實在是會「肥」咧!只付我五百元(零頭三十五也不給我),還拖拖拉拉><"是他自己阿莎力的答應的,又不是我脅迫的。UNHAPPY為了搭高鐵我還花了快三百元的TAXI回家耶!(因為離我家很遠)
二、說要請客也沒有,還說到台中才請。= =|||
三、好心讓他和他情人在一起吃飯,結果居然也不聯絡一下就自己先走人了,害我們吃完還去找他們。要走至少要通知一下吧!><" 我和小孟有事要說咩 GIRL'S TALK。真是的,男生有了色心沒了良心
四、總之這個行程,真是... ...。不喜歡說話沒做到的人,雖然沒生氣,但下次再強迫我去,我就不去了。

PS.其實和王董的情人實在是無話可聊,非常「冷場」,只好離場。

 



厚真是會被小黃姐給氣死,快得憂鬱症就要把自己關在家裡嗎?誰救得了他啦!我想不到辦法了,只好問小孟

小孟說,他那天也要請假一起去看老師(哇塞我最近成了「召集人」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an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